台場!!



說來很慚愧,來東京已經四次,竟然從來沒來過台場。

每次都是在機場前往新宿飯店的利木津巴士上,看見美麗的彩虹大橋以及台場的摩天輪,但是真的從來沒來過。

拖瓜哥第一次來日本的福,終於名正言順的可以去台場走走。
我的Fuji相機是超厲害的夜拍機,唯一的缺點是沒廣角,這次為了來日本還特別買了個“大砲”裝在相機上,就可以拍廣角了…哈哈哈

彩虹大橋和自由女神像,再外加東京鐵塔…歐…超有feel的啦!!!


(再度讚揚我在雅虎購物中心買的外接廣角鏡頭,太厲害了)


台場的摩天輪我覺得遠看很美,因為加上橋和河彼此輝映的美感,但近看實在不太厲害。




(我個人強力推薦橫濱港口的宇宙之鐘摩天輪,我去了三次都還是覺得超美的。)

今天真是高興,因為終於坐到水上巴士,




我們從淺草出發,先讓瓜哥在淺草寺照張相,這樣才代表有來過東京呀~~ (我真是個好導遊)



當然不忘偷拍穿短褲拉車的男孩呀 (李維芬其實你根本沒有很想拍瓜哥對吧...)




我們買了水上bus的票,坐到"日之出棧橋"站,
(其實可以再轉到台場,但我們在淺草待太晚,錯過了從日之出→台場的最後一艘船)




沿路經過一大堆橋,很美又很舒服~



位於台場有名的富士電視台,大樓上有名的球體還會變換顏色,跟我們的101一樣,是紅城黃綠藍靛紫歐~




Toyota的showroom在台場超大的!





聽說這款車因為是以前天皇坐的車,所以是Toyota的頂級車款,但不會進口給別的國家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啾哩哩 的頭像
    啾哩哩

    我的小眼睛,想看大世界

    啾哩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