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英國有名的連鎖超市,橘色鮮明的企業Logo讓我一看就覺得很自然很健康!



放推車的地方感覺也很陽光。讓我好想趕快衝進去逛:P
一進去要照相立刻被阻止了,所以只能把戰利品草草照一下。



在歐美國家,吃這些健康有機的莎拉、優格都是最棒的,
我拿了一罐藍莓口味的優格,裡面還有穀物,是一整罐喝完又有飽足感,又可以幫助消化的健康飲料。



好幾天沒吃到水果,看到用透明乾淨的盒子裝著一片片漂亮的哈密瓜,立刻買!



有超級大的一區都在賣各式各樣的微波食品,或是簡易食品,
包括烤幾分鐘再放進冰箱就完成的蛋糕、披薩...
但這個"東方美食"實在看起來超屌!
有各式炒飯、有粥、我還有看到北京烤鴨哩!



他們很流行這種直接勾在馬桶上的芳香劑(勾在馬桶內側),但是真的很香,味道很自然,
跟台灣那種一聞到就會說:"廁所芳香劑的味道"完全不同。
我買了一個回台灣用。



凡士林護脣膏。
我在捷運上和酒吧都發現人手一個,買了之後發現真的很好用,合台幣才100元左右,並不貴。



體香噴霧也好香,還買一送一,管他的,就亂買!

果汁大瓶又便宜,而且是蘋果混合水梨口味的!我要買回去搭配我的水果茶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啾哩哩 的頭像
    啾哩哩

    我的小眼睛,想看大世界

    啾哩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