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被我妹取笑說我只拍了車站的外觀,根本沒拍到那9又4分之3月台。

去劍橋需要在King's Cross車站搭火車,終於有機會到車站裡面雪恥了!



這就是King's Cross的月台。真的有漂亮。



我妹仍然不服氣的說:ㄟ!這火車根本不是哈利波特電影裡的火車呀~~
這...我沒辦法...又不是真的在拍電影。這是我待會要直達劍橋的高級火車,並沒有要去魔法學院。



難道車站裡的人都是麻瓜嗎?老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啾哩哩 的頭像
    啾哩哩

    我的小眼睛,想看大世界

    啾哩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