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出門之前,王小艾還特別提醒我不要再把東西弄掉了。
這是因為多年前我們一起去日本時,我在坐雪上摩托車時,記憶卡飛走了@@
因為在雪地裡,所以當然是永遠找不回來,於是,那些青春的記憶,全都”GONE”!!!

但今天更慘,因為再參觀大英博物館的時候,因為人潮實在太多,我的相機摔壞了!!!!!
可能是我用嘻笑的態度面對木乃伊,想說要來一張自拍
就在這時後,真不敢相信,有遊客撞了我一下,
而我心愛的相機就這麼的掉在地上,彷彿流星的墜落,就這樣摔壞一去不回。

生氣了10分鐘,難過了10分鐘,再思考了10分鐘,
衝動外加在英國不能一秒沒有相機的我,立刻衝到附近的電器行,買了新相機。

我真是豬頭。
我往生的相機的最後一張照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啾哩哩 的頭像
    啾哩哩

    我的小眼睛,想看大世界

    啾哩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