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最近7-11在宣傳大亨堡的活動,但可惜我不看NBA(如果能換足球明星的東西我就會瘋狂了)



大亨堡一直是我在超商中,想吃卻又遲遲不敢靠近的產品。

我非常愛吃7-11的熱狗,而且其他的便利商店的熱狗我都吃過,還是覺得只有7-11的肉質和口感最好吃。
可能也是賣的比較好,所以吃起來always都覺得很新鮮
(我吃過其他家的,有些很硬,有些皮乾掉了,有些肉鬆鬆的)

但是每當男朋友說:"幫我買大亨堡!"的時候...我就有挫賽的感覺。
不是因為我不愛大亨堡,
我也很想享受那種一口咬下去,麵包包覆著繞狗,
再淋上滿滿的番茄醬/芥茉醬/酸黃瓜醬加上一點甜辣醬的超滿足食感!!
(果然我口味吃很重)

可是到底要怎麼買?

好難呀!!!!!
是先買麵包和熱狗嗎?
麵包要加熱嗎?
還是先包好淋好醬,再拿去櫃檯買單?

總之整件事情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像會手忙腳亂,搞不好我還會把熱狗不小心掉到地上
所以最後我會說:不然我幫你看車,你去買大亨堡@@

不知道大亨堡的目標族群如果是男性,會不會是因為女生都跟我一樣,怕麻煩出糗又想太多所導致

後來忍不住上網搜尋,發現跟我有一樣困擾(不懂怎麼買大亨堡)的人還頗多的
還有人上知識+發問哩
噫!!大亨堡真是經典商品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哩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