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moothie!!期待很久的"果昔",終於要在台灣的便利商店也可以輕鬆買到了。

之前去倫敦的時候,在超市喝到所謂的果昔,用多種水果現打的混合果汁,帶有果肉(果泥)的略濃稠口感
不加糖、不加防腐劑,好喝又健康的不得了!!
當時我可是天天都跑去超市買來當早餐喝呢!再搭配個三明治,就是完美的一餐輕食喔!
聽說歐美都非常流行!可惜台灣買不太到。




不過才上市第一天,竟然聽說就賣到缺貨了
看來我想喝到第二瓶,還得等一等@@

一共有三種口味喔
我今天喝的是"草莓光合舒果昔",
1/2根香蕉+ 3/5顆水蜜桃 + 11顆葡萄 + 半顆蘋果 + 25顆草莓
裡面有我最喜歡的香蕉葡萄和草莓耶
所以就立刻毫不猶豫的買來喝了~
口感沒有我想像的濃稠,但多種水果混搭出來的口味果然酸酸甜甜超美味!!

其他還有以奇異果為主、以蜜桃為主等兩個口味,等到貨再去買來喝看看!!
而且下次我要買瓶Smoothie + 三明治,然後帶著我的小折去河濱公園,偽裝成陽光美少女去野餐!!!

http://blog.7-11.com.tw/diary.asp?blogid=15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哩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