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海的第二天下午,我和瓜哥坐公車到了最有名的熱海梅園。



公車很酷,上車時要先抽票,然後按照你上車的站,會計算你要付的車資。





這個季節梅花剛結束,但是春天綠葉剛生新芽,還是很美~
而且流水和瀑布,一整個讓人神清氣爽!



今天天氣很好,我跟瓜哥在超商買了食物在公園野餐喔!!



日清經典的元祖雞泡麵,竟然出了飯糰版本!!!加上牛肉可樂餅,還有甜點我也覺得太好吃....
一整個貪食狂魔呀呀呀~~~~~~




回到熱海車站,趁著新幹線時間還沒到,逛了一下車站旁的仲見世街





(↑ 熱騰騰的燒饅頭+亮晶晶的魚+新幹線造型魚板+無時無刻都吵著要吃冰淇淋的瓜哥)

笨蛋!!我吃到了你心心念念的柚子冰淇淋啦~~~~



新幹線,回到東京只要一小時,而且都含在行程費用裡了,易遊網這次的行程真是配的太完美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啾哩哩 的頭像
    啾哩哩

    我的小眼睛,想看大世界

    啾哩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